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时间:2020-11-20浏览量:1

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于11月20日下午在润泽楼103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支部副书记郑亚宁主持会议

赵建文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第六章——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文章深入解读了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的各项任务与要求。

赵建文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杨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我们进入新时代,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需要全党共同努力,我们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

杨阳同志领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郑亚宁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强调各位老师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的人民教师。

郑亚宁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郑亚宁同志带领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大力营造尊崇英雄的良好风尚,激励和引导全体教师在工作中奋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

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按照相关议程,讨论蔡壹静和陆燕梅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最终会议讨论决定,同意接受蔡壹静和陆燕梅同志为预备党员。

讨论蔡壹静和陆燕梅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文字:赵建文

图片:杨阳

审核:郑亚宁、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