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动态
分院新闻
喜迎党代会、寄语新征程——水利工程系教学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17 文章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凝心聚力,规划蓝图,抢抓机遇,再创辉煌。水利工程分院全体师生热切期盼的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

为喜迎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2020年12月16日下午,水利工程系教学党支部在润泽楼403会议室开展“喜迎党代会、寄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水利工程系教学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赞主持,水利工程系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

 


李赞同志主持会议

忆往昔,探索和收获同在

首先,回首昨日,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实属不易。正是在老一辈、年长的水院教职员工们的努力下,水院才能走过最初的艰难岁月,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全体与会成员向为水院发展奋斗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致敬,同时党龄、在校工龄较长的王旋老师给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与水校成长的点点滴滴。

他说:我是2005年进入我们学校工作的,最开始学校工资与其他行业比起来非常低,公积金38元钱,男老师出去相亲别人一听是水校的女方都不考虑了。但是这15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教职员工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待遇提升了不少,生活质量也提高了。他希望同志们一起齐心协力,更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为水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我们每个人的力量。

 


王旋同志发言

看今朝,可喜成绩,倍感自豪

水院坚持“在规模发展基础上强化内涵建设,以内涵建设的成效来促进规模发展”取得显著的成效。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取得重要突破、师生参加技能大赛有所新突破、教师科研能力及科研积极性有了极大的提升、教职工的自豪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加强。

对学院,青年教师们有着深深的感激之情,也有着强烈的归属感,他们这么说:

文昌淑: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校的办公环境、人文环境变好,教师学习提升的机会变多;实训条件大幅度提升,4000多万资产,为实训提供很好的环境;学院领导对教师关怀备至,让每一位教师都有强烈的归属感。学校发展了,我们也才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她将会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昌淑同志发言


吴道琼:我是2019年9月进入学校工作的,有幸参与了生态渔业专业建设讨论、技能大赛水处理项目的筹备与相关设施设备的采购以及教学能力大赛的参选。工作本身带来的价值观与存在感让人鼓舞。正是因为学校的发展呈欣欣向荣的态势,每个人才会感受到忙碌与充实;正是学校领导们的努力,才为学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快捷高效的工作环境。学校发展好了,我们的工资待遇提高了、社会认同感增强了、生活幸福感也提升了。能够加入这样的大家庭让我充满了归属感,我相信水院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和我们各位老师的齐心努力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吴道琼同志发言

展未来,继往开来,争创辉煌

学院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天时地利人和”“黄金机遇期”,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是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此次党代会是我院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战略谋划之时,也是我院推动“双高”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教师们纷纷送上祝福,祝福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祝福我院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张亚伟同志送祝福

 

 

 

 

 

文字、图片:张艳

审核:杨正策 、刘丽

版权所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82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传真:0851-5938823、5923880    黔ICP备08001160号-1
招生就业办信箱:ssxzsb@sina.com.cn    技术支持:智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