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动态
分院新闻
居安思危年年乐 警钟长鸣岁岁欢 --水利工程系各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0-12-15 文章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加强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让广大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寒假,2020年12月15日,水利工程分院各班由辅导员主持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工勘201班


班会开始,各班辅导员对假期安全进行认真细致的教育。尤其是在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个别省份时有病例发生,辅导员特别强调:全体同学要严格执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要求,提高常态化防控意识,遵守“非必要不出省,若出省必审批”的原则,保证每天按时完成打卡,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辅导员还对寒假期间交通、消防、财产、饮食、网络等方面的安全以案例的方式进行强化教育,对防范传销组织和宗教渗透,理性看待宗教,反对封建迷信进行大力宣传。



水工192班主题班会现场


班会中,各班辅导员对假期安全进行认真细致的教育。尤其是在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个别省份时有病例发生,辅导员特别强调:全体同学要严格执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要求,提高常态化防控意识,遵守"非必要不出省,若出省必审批"的原则,保证每天按时完成打卡,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辅导员还对寒假期间交通、消防、财产、饮食、网络等方面的安全以案例的方式进行强化教育,对防范传销组织和宗教渗透,理性看待宗教,反对封建迷信进行大力宣传。



水管203班


紧接着,各班辅导员结合《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以及《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要求,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拒绝舞弊,争当积极向上、遵纪守法的大学生。各班辅导员强调:每位同学们必须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加强与科任教师沟通,解决难点,力争考出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全分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帮助全分院学生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进一步加深全分院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期望全分院学生渡过平安祥和的寒假!





图/文:杨仕坤

审核:刘丽、向萧

版权所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82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传真:0851-5938823、5923880    黔ICP备08001160号-1
招生就业办信箱:ssxzsb@sina.com.cn    技术支持:智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