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我院运动健儿在2019年贵州省学生校园 路跑接力赛中成绩取得佳绩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时间:2019-06-20浏览量:1


6月1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贵州省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进行,于早上9点开赛。此次比赛设有大学甲组(普通本科)、大学乙组(体育专业<含本、专科>)、大学丙组(高职高专)和高中组共四个组别,共有606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我院属于大学丙组(高职高专),且该组别共有28个队参赛,在所有的组别中竞争最为激烈。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积极为学院的荣誉而战,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以1小时23分55秒的成绩,取得该组别第十名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运动员的意志品质,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不畏艰难、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院备战2019年10月份贵州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积累了经验。

比赛前,运动员刻苦集训

运动员赛后合影

比赛成绩公布



文/图:赵建文、曾震宇

审 核:周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