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公共基础教学部在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时间:2018-09-09浏览量:1

                               公共基础教学部在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2018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决赛于9月8日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公共基础教学部语文教研组盛莉、肖卓娅、杨婷三位老师;思政教研室牟波、杨黔、鲁潇怿三位老师参加比赛,分别获得高职组教学设计二等奖及高职组课堂教学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比赛选手最多,作品最多的一届,两支团队首次参加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从8月6日开始准备,经过多次修改、打磨、专家指导之后,作品成果较初稿有大幅提升,从3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获高职组教学设计二等奖和高职组课堂教学三等奖。


教学团队本次参赛在基础部、教务处相关部门的领导悉心指导下,团队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学院争光,并在教师节前夕向全院教职工送上一份最好的教师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