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青春新起点,追梦赤子心 ——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举行2020级迎新晚会
日期:2020-11-12 文章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水利分院学子风采,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的舞台,11月12日晚,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2020级迎新晚会在天健馆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处长姚志红、学院团委书记杨斌,电力工程分院团总支书记张玉伟。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刘丽、学管科科长向萧、团总支书记吴松、分院20级所有辅导员及全体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主持人


 

参加晚会的嘉宾


 

精彩的乐队表演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场下欢声四起。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歌曲、乐器表演、舞蹈、小品等。整个现场座无虚席,璀璨的舞台,炫彩的灯光,动听的《光辉岁月》成功地调动了现场气氛;诗歌朗诵《我的名字叫做兵》把征兵宣传做到迎新晚会的现场;苗族同学带来的《芦笙演奏》,让同学们领略了少数民族的独特风情;街舞表演更是引起了现场一片尖叫,现场观众疯狂为她们打call;相声《开学》妙趣横生,让大家都捧腹大笑;合唱《走向复兴》、舞蹈《三月》、弹唱歌曲《梵高先生》、《绅士》等节目让整个晚会精彩纷呈,为在场师生贡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诗歌朗诵

 

 

吉它弹唱《梵高先生》



小合唱《走向复兴》


晚会的最后环节,在场上千名师生为20级水管201班詹浩、水管203班邹珣开了一个小小的生日Party。学生工作处处长姚志红、分院党总支书记刘丽、辅导员张佳凯和刘小青为两位同学送上生日祝福和生日礼物,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水利工程分院满满的爱。



生日Party,老师们送祝福送礼物


晚会在师生合唱《我相信》的歌声中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承载着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对新生们的无限期望与关怀,也充分展示了我分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祝愿每位新生在新的环境中都能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据悉,此次迎新晚会从前期节目选拔编排、到排练、到彩排最后到表演,由学管党支部新成立的文艺小分队、团总支干部、学生会干部以及分院志愿者共同合作、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水利工程分院学生干部组织在基层党组织和团组织的领导下,思想意识得到很大提升,能力素质得到很大提高,为今后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会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文字:肖安银(文宣部)

图片:文宣部

审核:刘丽、吴松


版权所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82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传真:0851-5938823、5923880    黔ICP备08001160号-1
招生就业办信箱:ssxzsb@sina.com.cn    技术支持:智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