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项目组副组长王家敏一行前往贵安新区对接会议展厅相关事宜

时间:2022-08-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8月15日,2022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培养项目工作组副组长王家敏、综合协调组组长代玲一行4人前往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对接会议展厅相关事宜,以及落实嘉宾及全体工作人员就餐问题。

王家敏一行与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负责展厅的余经理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咨询了关于会场设备、会场布置、话筒设备、座位数量、桌椅具体尺寸等方面内容,以及在会议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了解。随后代玲、叶剑挺、孙斯正对舞台具体尺寸、嘉宾桌椅尺寸等进行了详细的测量。

94cd164b9229bcf225d80bfa2de3e86

王家敏与会场经理沟通交流

5359199677032d403f5d7f22f925fb3

综合协调组认真记录相关数据

d7fde66dca9ba408771aa0aa3d340a1

综合协调组测量相关数据

随后,王家敏一行来到贵安新区嘉宾及工作人员所住酒店附近,落实全体嘉宾及工作人员就餐问题,经过多家走访、比价,最终确定好早、中、晚餐就餐问题,为学院成功主办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系列活动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文字:叶剑挺

图片:代玲

审核:邝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