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酒店组再次前往贵安新区对酒店相关事宜进行实地考察

时间:2022-08-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14日,2022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智能制造领域项目酒店组成员在酒店组组长马曦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贵安新区对酒店相关事宜再次进行了实地考察。到云谷智选假日酒店协调沟通嘉宾用餐场地事宜,到时代创客酒店和喆啡酒店洽谈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工作人员住宿事宜,为确保做好酒店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考虑到嘉宾的用餐习俗和忌口等特殊情况,对酒店用餐标准、环境卫生、食谱搭配等问题提出要求,并对嘉宾和工作人员在酒店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细节等和酒店进行了对接。认真,细心,耐心做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中的酒店食宿的每一个细节问题,确保大会的圆满完成。

8a5b89d9-ca18-4d2b-a52c-dff9c76c2bf5.jpg

现场考察

图/文:鲍荣青

审核:邝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