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校内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持续推进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3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赫章县中等职业学校(以下简称“赫章中职校”)校内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宏,党委副书记张羽刚,纪委书记王昊,副院长吴学林、陈明、盛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昊主持。

IMG_256

会议现场

会上,杨志宏对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深入了解赫章职校的需求,二是适应职业教育发展,聚焦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加强师资培养和能力的提升,四是加强对赫章职校管理水平的提升与机制体制的完善,五是拓展帮扶方式和渠道。杨志宏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服务乡村振兴的大局意识;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三是注重实效性和可持续性。

IMG_257

杨志宏讲话

王昊在会上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协同省内外院校倾力帮扶赫章县中等职业学校,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参会部门要认真对照下一步工作任务分解,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在本年度完成对赫章职校的帮扶工作,争取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IMG_258

王昊讲话

会上,乡村振兴办副主任彭璐作了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中期汇报,中专部副主任徐瑶雅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各参会部门就任务展开了讨论。

IMG_259

彭璐作汇报

IMG_260

徐瑶雅作汇报

会议对赫章职校在各帮扶院校的帮扶下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梳理了下一步计划,为新一年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倪妮

一 审:彭璐

二 审:蔡梅

三 审: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