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教师姚志红荣获“全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1-01-07  [ ]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处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21日,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暨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我院时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姚志红荣获"全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

image120210113173233.jpeg

姚志红

会前,省委书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会见与会代表,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并合影留念。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参加会见并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党政军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双拥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抓好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组织体系更加健全,优抚保障更加有力,崇军拥军氛围更加浓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image220210113173241.jpeg

会议合影


image320210113173247.jpeg

表彰文件


image420210113173259.jpeg

表彰文件、荣誉绶带、荣誉证书、荣誉牌匾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把国防教育作为学生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输送高素质人才进入部队参与国防建设,尤其是近年来,让在校大学生服兵役,改善了兵员结构、提高了士兵的科学文化素质涵养,适应了国家现代化建设的客观需求。

作为学院武装部部长,姚志红同志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视为促进学院长期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她利用国防进校园宣传、开发有效活动载体、抓住课堂教学主阵地等方式,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促进双拥工作切实有效开展。

学院将以姚志红同志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努力提高双拥工作水平,为双拥工作和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尚省言

审核:盛莉、姚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