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高等数学教研室简介

来源:时间:2019-01-11浏览量:1

 数学教研室成立于贵州省水利电力学校建校初期(2016年改为高等数学教研室),历经60多年的发展,秉承老一代教师的传统,团结奉献,求实务真,甘做人梯,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高等数学教研室现有5位专职教师、6位兼职教师。7位高级讲师,3位讲师,1位助理讲师。平均年龄47岁,全部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数学是一门基础学科,是打开科学大门的钥匙。数学能力决定着一个人的科技创新能力,数学也是一门不断累积的学问,学习数学也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要是基础的概念不理解,基础学习得不牢,就会很容易遭遇挫折,那就根本无法前行。

 高等数学教研室承担了全院的高等数学教学任务,全体老师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教学效果优秀,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高等数学教研室的老师积极投身于科研和教研工作,近几年,先后出版教材2部,论文数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