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以校园为载体 营造语言文字规范化学习氛围

来源:时间:2018-12-21浏览量:1

             以校园为载体 营造语言文字规范化学习氛围


为加大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力度,增强师生语言文字规范化和标准化意识,我院通过开设网站栏目、制作长期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等多种宣传形式,使师生更直观的学习语言文字规范化的相关知识。

学院在校园网首页开设了语言文字规范化栏目,及时上传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通知、公告以及相关新闻、动态、普通话培训测试和语言文学社团活动等内容,让全院师生及时了解学院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的动态,为全校师生提供最新的语言文字资讯。

通过张贴海报、制作宣传展板,让师生直观了解语言文字工作的具体内容,熟知语言规范的细则。

语文教研组老师编写了《语言文字规范化知识测试题(教师类)》,用网络问卷和纸质问卷的方式对全校教师进行了语言文字规范化知识的普及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