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我院在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时间:2018-06-15浏览量:1

     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6月9日至14日在贵州理工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460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6个项目的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公共基础教学部邹利军部长、体育教研室杨骅主任带队,许余云和李娜老师作为教练,组织高健、李三山、喻祝、吴学文、张莹莹、王茂丽、吴依依共7位同学参赛。在6天的比赛时间里,我院乒乓健儿顽强拼搏,最终夺得省运会女双亚军、男双第六名的好成绩,打破了我院在省级乒乓球比赛项目中零奖牌记录。同时,我院土木工程分院高健同学、管理工程分院张莹莹同学被授予"优秀运动员"光荣称号。


备赛期间,公共基础教学部给予了乒乓球训练队大力支持。我院乒乓球队将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后比赛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