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第三届"润泽杯"篮球、足球、气排球比赛开幕

来源:公共时间:2020-11-03浏览量:1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组承办的学院2020年第三届"润泽杯"篮球、足球、气排球比赛开幕式于11月3日在学院天健馆举行。

学院副院长刘幼凡、宣传统战部部长蔡梅、工会副主席刘黔江、学生处处长姚志红、公共基础教学部部长周健以及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出席领导及老师合影

伴随着庄严的旋律,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后,学院副院长刘幼凡致辞并宣布此次比赛正式开始。他精彩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期待与祝福,详细诠释了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

刘幼凡致辞

运动员代表王超同学宣誓

裁判员代表王定洪同学宣誓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相信此次体育比赛,可以更好展示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




文字:王源

摄影:白雪

审核: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