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部教学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时间:2020-10-23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教师的政治素养,我支部于10月23日下午在润泽楼1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观看《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视频。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亚宁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郑亚宁同志带领全体教师观看视频——《单曲循环!这群老英雄》,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

会议现场

赵建文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强调各级干部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建设一支忠诚可靠的国家安全队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牢靠安全保障。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通过《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视频,可视化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不懈努力与辉煌成就。

学习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困难和挑战面前,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并将此精神践行于工作实践中。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宏总结到,我们要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赵建文

图片:杨阳

审核:郑亚宁、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