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0-07-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适应现代水利发展转型,培养支撑行业转型升级的复合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2020年730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杨烨然、骨干教师冯凡一行3人来水利工程分院调研交流,分院院长杨正策、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带头人田中、骨干教师李赞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现场

调研会上,杨正策首先对李劲松等一行来我院调研热诚欢迎,并就我院水利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训建设、招生就业等进行了介绍,他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校时间悠久,有很多的工作方法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接着李劲松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专业拓展课程设置、实训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李劲松交流发言

 杨正策交流发言

 会后,杨正策带领来访客人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文字、图片:张艳

审核:杨正策


版权所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82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传真:0851-5938823、5923880    黔ICP备08001160号-1
招生就业办信箱:ssxzsb@sina.com.cn    技术支持:智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