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水利工程分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日期:2019-08-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我分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于2019年8月2114:00,在润泽楼515会议室召开。专家组由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向国兴、贵州黔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淳、贵州智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亮等3位水利行业专家,和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幼凡、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邹利军、分院院长杨正策等3位校内专家共6位专家组成。参加会议的还有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毅、分院副院长杨韡韡、5位专业教研室主任、3位骨干教师和2位学生代表等人员。

 

评审会现场

会议就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利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水利工程方向)、水务管理和工程测量等5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专家组针对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学生情况、市场现状和需求、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学生代表也就学习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专家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刘幼凡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要求水利分院高度重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学生的培养应能满足水利行业发展超前的需求。还要做到,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改进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学生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再学习能力等等。

 

刘幼凡副院长总结发言

下一步,我分院将在此次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使我校学生毕业以后具备较强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满足社会不断进步的需求。

 

写稿人:田中

审稿人:杨正策


版权所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82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传真:0851-5938823、5923880    黔ICP备08001160号-1
招生就业办信箱:ssxzsb@sina.com.cn    技术支持:智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