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动态
分院新闻
喜迎盛会共筑梦 团结奋进谱华章——水利工程系学管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17 文章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17日——12月1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开启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全体党员完善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扬党内民主,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使党支部出席学院党代会的党员代表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接受党的民主集中制教育,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先进性,激发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特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马毅、组织委员刘清、纪检委员柴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行业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



重温党代会工作报告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马毅带领与会全体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从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到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深刻阐述了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奋斗发展史,与会同志们听后纷纷表示,学院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明确,发展愿景令人欢欣,在关键机遇期,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发言环节,党代会代表和其他同志围绕党代会报告、会议整体情况及主题核心内容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那一份激动的心情。




参会同志积极发言


王晓政:党代会的两个报告对学院过去5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非常恰到的总结,经验提炼到位,存在的问题拿捏准确,对未来五年的目标和定位,规划了今后发展任务,抓住了影响学院改革发展的根本问题,既有全局的思想,又有具体的措施,分析精准,目标明确,路线清晰,是引领学院发展具有高屋建瓴的行动指南。

刘小青:作为此次大会的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权利,我感到自豪和骄傲,更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我也参加了工作报告的起草和定稿这个艰辛的过程,深知学院的发展来之不易,今后我更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夏红湄:作为今年刚入党的同志,我的心情十分激动的。学院这5年的发展,我们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很大的提高,无论是从学院的建设规模、实训条件、住宿保障等方面都是质的飞跃,我们教师的幸福感越来越强。

活动最后,马毅作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把会议精神吃懂吃透,力求把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师生群体中,讲清楚、讲生动,让大家能听懂、能落实。鼓舞广大师生将个人的成长融入进学院发展进程,融入本次大会确定的学院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当中去,在学院发展奋斗历程中谱写壮丽的华章!


图文:柴华、陈少雷

审核:刘丽、马毅

版权所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82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传真:0851-5938823、5923880    黔ICP备08001160号-1
招生就业办信箱:ssxzsb@sina.com.cn    技术支持:智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