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动态
分院新闻
喜迎党代会 争创"双高" 我有责任 ——水利分院党总支学管科组织辅导员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15 文章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近日,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学管科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班级开展"喜迎党代会 争创‘双高’ 我有责任"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辅导员向全体同学讲解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近五年学院取得的成就。辅导员还向同学们讲解学院"双高建设"的项目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宣讲活动主题鲜明,辅导员的宣讲让全体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发展对学生未来的重要意义,激励同学们立足当下,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培养和完善非专业能力,乘着学院高速发展的时机,为人生开启新征程。



水工204班宣讲会现场  

                                    


水管203班宣讲会现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院"双高建设"中,我们也有责任。全体同学应该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将个人理想融入学院发展、社会进步的大环境中,抓住机会,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



图文:杨华平

审稿:刘丽、向萧

版权所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82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传真:0851-5938823、5923880    黔ICP备08001160号-1
招生就业办信箱:ssxzsb@sina.com.cn    技术支持:智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