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动态
分院新闻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筑牢立德树人根基 ——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日期:2020-12-11 文章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11日,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所属各部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业务学习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主持,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组织学习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全文与水利直接密切关系的十点、《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等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各位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各位同志必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激浊扬清、固本培元,不断深化标本兼治。

  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是推动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环节。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各部门坚持开展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影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大局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和理论根基。



党政办学习现场



水利工程系教学党支部、工会、离退休办学习现场



组织部学习现场



水利工程分院党总支学习现场




写稿:杨琴

审稿:马毅、刘丽










版权所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82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传真:0851-5938823、5923880    黔ICP备08001160号-1
招生就业办信箱:ssxzsb@sina.com.cn    技术支持:智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