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召开 2020-2021第一学期意识形态研判会
日期:2020-11-16 文章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2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遵义厅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意识形态研判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丽主持,党总支所属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首先,学管党支部书记马毅、教学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艳分别从新冠肺炎防控形势、意识形态引领政治功能发挥、师生舆论动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可能存在的风险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各自支部2020-2021第一学期师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学管党支部作支部意识形态报告

 


教学党支部作支部意识形态报告



会议现场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丽总结发言。刘丽指出,根据学管党支部和教学党支部的意识形态报告,可以做出研判,水利工程党总支呈现主流意识形态健康向上、平稳可控的总体态势。在安排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时,刘丽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坚定分院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重点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情正能量;三是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在实践中更加明确建设和谐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是意识形态安全的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意识形态研判会的召开,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师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片:师明月

文字:蒋先觉

审核:刘 丽、 马 毅

 


版权所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82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传真:0851-5938823、5923880    黔ICP备08001160号-1
招生就业办信箱:ssxzsb@sina.com.cn    技术支持:智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