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室室内装饰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0-10-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室室内装饰工程,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本项目档案室室内装饰工程及本项目图纸、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要求的全部内容。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计划工期:30天。

2.4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装饰施工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获取

5.1请派代表于20201010日至202010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茅台国际商务中心 B 座 7 楼)持授权委托书和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获取文件时须提供上述资料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复印件资料壹份

5.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 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售后不退);图纸:5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01514:00时止,地点: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茅台国际商务中心B 座 7 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 杜明松                  

电        话: 15085148323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卢德锋  

联 系  电 话:  18085000450